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議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離不開失敗和堅持,不經過一番努力,是不可能輕易成功的。而失敗又能激勵人們走向成功。

  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啊,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人們不可能一次嘗試就一定會成功,總會遭遇幾次失敗,不同的,也只是不同的人失敗的次數的多少而已。之所以有此差異,取決於失敗了的人會不會去勤於反省自己。遭遇失敗后能夠成功的人,一定是能夠冷靜地思考自己究竟失敗於哪裡,並不是去自責、懊悔,而是去努力克服改正之,這樣的人最終一定能夠走向成功。反之,那些屢遭失敗的人,就是不懂得去思索自己失敗在哪,而是選擇了一再的消沉下去,對自己喪失信心,這樣的人永遠也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成功也不是有了信心有了勇氣就一定能成功的,成功更不是靠運氣,成功需要的是堅持。居里夫人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堅持不懈,最終發現了鐳元素,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奉獻。她成功了,因為她的堅持不懈,因為她的努力奮鬥。

  成功人士的例子數不勝數,我國宋代的畢升經過無數次的實驗,終於發明了活字印刷術。鄧嫁先爺爺經過多次反覆實驗,最後終於成功的培育出了雜交水稻,並獲得了“水稻之父”的榮譽稱號。海倫凱勒在出生后不久便因病而變為了聾啞人,打算內她並不自暴自棄,反而更加堅強,最終聞名於世,成為了著名作家,她的事例,鼓舞着萬千人民。

  堅持是通往成功的之路的必修之課。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墊腳石。如果你足夠努力,那你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小議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