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着看着,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着看着,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看着看着,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 標籤:看着我的眼睛作文 我眼裡的春天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看着我作文

  “灰滿和岩羊同歸於盡了,群狼懷着對灰滿無比敬佩之情,踩着碎步來到山崖下,灰滿死不瞑目,睜大眼睛望着湛藍的天空……“我掩卷沉思,眼眶中不覺有了淚水。

  《殘狼灰滿》這本書中的狼首領灰滿斷了兩條腿,但憑着頑強的毅力,再次登上了狼酋的寶座。然而就在一次狼群圍捕岩羊的過程中,灰滿抱住岩羊一起滾到了山崖下……這不禁讓我感慨萬千。

  在一次書法比賽中的失手讓我一直萎靡不振。讀了這本書,我深刻感受到了這樣一點:人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不前,只要勇敢地面對,東山再起,龍頭老大的桂冠永遠屬於我!

  困難來臨了,強者會勇敢面對,而弱者會退縮不前。所以,勝利永遠屬於強者!

您正在瀏覽: 看着看着,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着看着,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