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地,?放手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放手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霄綺夢回。 深知身在情長在, 前塵不共彩雲飛……” 

  開學了,一切又都變了,這一段時間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我們都依舊虛偽的活着,生活看似平淡,但卻依舊猶如平靜水面一樣不時會泛起絲絲漣漪。想到這裡不禁回憶起,上學期剛開學時,因為上課問同桌問題而被老師誤會,罰站到教室後面被扣掉一分。背靠黑板心不禁涼透了,我不想解釋,真的,隨着那一段時間所發生的一些變故與不適應的心情,我已精疲力盡,只能麻木的站着。放學了,我裝作堅強的樣子……回到家,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哭泣,我嘲笑自己這所謂的軟弱的堅強,真的的好孤單,好害怕,為什麼到頭來自己一直所追求的,得到了可卻就是不開心; 為什麼好害怕自己僅僅擁有的那麼一點點,會被人搶走;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理解我,給予我心靈上的安慰呢?人與人的相處就像兩隻刺蝟相依相偎,而到最後得到的確是彼此相互傷害…… 

  好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可現在我長大了,必須要學會承擔、承受。好想像小孩子一樣依偎在懷裡,永遠的那樣受到保護。面對現實,我真的好想逃避,逃避到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太多虛偽,就像生物適應環境一樣,我們也要學着適應,每個人都披着華麗的外套,彼此相互利用,相互欺騙……但現在,我累了,我想脫下這華麗的外套,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但一個最平凡的人,然而這所謂的平凡真的好難,我真的做不到……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那麼軟弱,假裝堅強只是為了陰霾悲傷,只有在文章里我才敢袒露心聲,真希望能夠生活的像小說里的人一樣,即使死亡,有時能死也是一種幸福,一個人呆在一個誰也找不到的地方,用古箏或簫吹出猶如仙劍劇情一樣凄美的曲子…… 

  後來,我過生日,朋友問我:“你喜歡什麼?我給你買去!”可是就在這時,我沉默了,我喜歡什麼呢?真的,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答案都把我嚇了一跳,這12年來,我竟一點也不了解自己,真令人不寒而慄啊!我只奢望,能在生日這天得到最真誠的祝福,朋友都在身邊就足夠了,然而令我好奇的是4月26日這天又會有誰記得呢? 

  等待,那個屬於我的答案…… 

  我可以荒唐地遺忘了,那散落一地的逆影流光。但是卻仍然堅守,生命中那份最初的信仰。

  就這樣靜靜的……我放手了……你可以飛了……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放手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放手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