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是為我好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為我好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每周一回家就知道罵我,說我沒家教,說我不淑女,說我像男的...老是說我丟他的臉,我就這個樣,難道真實的我真的很讓他丟臉嗎? 

  老爸是上班的,他每一星期回家一次,可是每次回家都要以我形象不好而 

  罵我,我就是像男孩,就是不淑女,這樣的我有那麼差勁嗎? 

  以前在我眼中,老爸就是神聖的。他總會說我一套套的道理給我聽,儘管真的很羅嗦,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聽每一句話。 

  可是現在,不想和老爸呆在同一個房子里,因為他總嫌我不好;不想和他一起吃飯,因為他總說我的吃相像男孩;不想陪他逛街,因為他總說我走路的樣子是大搖大擺的;不想和他說話,因為他總說我的聲音大,一點也不像淑女。的確,我就是這樣。 

  就因為這種理由就否定了我,強行壓抑着我要改變,真的很累很累。老爸,請你為我想想好嗎?原本就是我的東西,而且已經跟了我16年了,你輕易的說一聲就要我徹底的改變,這樣不殘忍嗎?最起碼你要給我時間啊,為什麼你就不為我想想呢? 

  總把別人家的孩子拿來和我比,沒錯,她們的學習成績比我好,說話聲音很小,走路吃飯也很淑女,那乾脆你認她們當你女兒算了。人無完人,這是你教我的,那麼你怎麼就不想想我的優點呢?我就是我,我不想改變自己,更不想強迫自己來達到你的要求。 

  請你記住,我曾經以你為豪,現在也是這樣的。不要親手把這個完美的形象從我心中打碎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為我好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為我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