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人 你還好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 你還好么??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像是一場盛大的祭祀,寂靜與期盼里開始,荒涼絕望中結束。開始和結束都是以無聲的姿勢進行,然而所經歷和感受卻是兩種姿態。我一直在想,我的青春,我的十八歲,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開始,又會以什麼樣結束?我像所有迷茫的流浪者一樣,一直在漂泊,一直在回憶,不知在哪裡停留,哪裡又是盡頭。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整個冬季,春天終於在我的期盼中來臨。青春也漸漸走向了死亡,沒有任何的祭奠和哀悼,離開的沒有一絲痕迹。我開始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春天變得迷茫,以至於絕望。傍晚,夕陽把天空映的火紅,傾斜的餘光透過窗帘灑在臉上,雙眼緋紅,爬在桌子上莫明的哭了好久。

  在這個年紀,憂鬱是青春的代言,但,年華落寂、愛你與寂寞無關。在哭過、笑過、痛過之後,更明白了幸福的味道。

  我們認識或者說陌生,這個春天的來臨,就如整個世界的落日黃昏。流浪在一個陌生的城市,你不經意的出現在我的身後。歲月像風一樣-,往前吹的時候帶來你的氣息-,多少年後回幕當年的我才知道、那年我十八。

  他們說,我是一個念舊的孩子,時常看一張相片聽一首歌。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些我說著不在乎的東西,究竟牽伴着我多少的心情,沒有人能明白我的哭泣,亦如不懂我的微笑。

  一直都習慣着去做個安靜的孩子,一個人微笑,哭泣,睡覺,失落,時光總是漫長的,那些相視無言的日子,我用所有的沉默去彌補那一段時間的空白。然而,某一天、某個地點,突然聽見一個聲音說:瞳瞳,你離死亡的期限只剩一天了。我開始變得驚惶、無措,站在人來人往的大街無力的張望,回頭的瞬間似乎錯過了某些東西,例如某個人,某張笑臉,看見的總是匆匆的腳步和模糊不清的背影。

  時光如沙漏一般從指尖緩緩流逝,那些泛着腐爛氣息的回憶,飄蕩在這個春日的傍晚。我嘗試着遺忘,或者說一直都在遺忘,把那些發生過的和未發生的事情都格式化在記憶之外的時間。記憶的青春,青澀的愛情,迷離的親情和那殘缺的友情。我努力收集那些溫暖的畫面,用幸福的的詞語去貫通十八歲的季節。一切彷彿都是徒勞,那些閃耀着冰冷光芒的畫面,像冰冷的枷鎖,纏繞着我整個青春的夢境。傷感日誌

  風輕柔的撲來-,聽着舒心的音樂-想起另一個城市的你-。以此來把你銘記-,在身邊最安靜的時刻-。記住你的臉寵-,把你畫在心至此我的旅途-,多了一份獨特的情懷-只因為有你-在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的你。窗外一片迷茫的灰色,隔三差五的駛過幾輛汽車,記憶再度被拾起,我的影子錯鄂在這裡。而這一刻,是誰用無以復加的青春年華等待你。

  高二:蕊落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 你還好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 你還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