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流 

  雲霄將軍山學校

  七年十三班

  許俊澤 

  風流喲,風流,什麼是風流?我心中的情絲像三春的綠柳!風流喲,風流,誰不愛風流?我思索的果實像仲春的石榴! 

  風流喲,風流,你是一朵鮮花,開在枝頭;你是一個姑娘,目光含羞;你是一隻壯鹿,跳澗越溝;你是一頭雄獅,尾搖鬃抖。你是明眸里的一絲火花,你是笑靨上的一窩蜜酒。風流喲,風流,你是鐵馬冰河風嗖嗖,你是氣吞萬里雄赳赳! 

  血沃的中原啊,古老的神州,有多風流人物千古不朽,有的少能人志士同你一起攜手。 

  你曾與屈原一起質問蒼天,你曾與張衡共同觀測地球。你曾陪花木蘭替父從軍,你曾跟佘老太君挂帥禦寇!張騫通西域,你在鞍前;鑒真渡東海,你在船后。多少回啊,你隨英雄報深仇,一聲吼:“不少奸賊誓不休!”多少次呵,你伴志士同登樓,高聲唱:“先天下而憂而憂!” 

  風流喲,風流,這才叫風流!干預和嚴峻的命運殊死搏鬥!在歷史的長河上架起時代的飛舟!在槍口下揭穿造神者的陰謀,把一腔滾燙的熱血灑在荒丘;在棍棒下祭奠好總理的英靈,讓無數聖潔的鮮花開在胸口!把祖國請到世界體壇的領獎台上,讓她聽一聽國歌的鳴奏;把紅旗插在珠穆朗瑪的高峰上,讓她摸一摸藍天的額頭!在地雷密布的山口請戰:“讓我先走。”在完成任務是高喊:“我來斷後!”像雷鋒那樣熱愛平凡的工作崗位,不管到哪裡,都是一列火車頭;像焦裕祿那樣關心災民的柴米油鹽,縱然是死了也要好氣長留!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今天,我們乾的是各行各業,我們對風流卻有共同的追求!“一口清”是查號活務員的風流;“一刀准”食肉店售貨員的風流;“神刀手”是修腳工的風流;“描春人”是清潔工的風流...... 

  我們要讓服裝與心靈同樣美麗,我們應該叫物質和精神同樣富有!從勞動中提取歡樂作為報酬,從奮鬥中多來勝利當成享受。 

  勞動,創造,進步,愛真,愛善,愛美,這才是不折不扣的真風流!

您正在瀏覽: 風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