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音樂中行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音樂中行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上小學時,對音樂沒有一點興趣,還很討厭音樂。但是,現在上了初中,我就對音樂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都說音樂可以陶冶情操,可以忘記不快,沒錯,就是這樣。

  我喜歡很多國家的歌曲,英國的,法國的,日本的,印度的等等,雖然聽不懂,但是因為很好聽,所以一直都忘不了。

  有一天,我在上網時,發現了泰語版的上海灘,可沒把我這個泰迷激動壞了,的確很好聽,呵呵。泰國有個天王巨星Bie哥,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嗓音好,特別好,他唱的很多歌曲,旋律優美,回味無窮。我想學唱,但就憑我這鴨子嗓,誇張地說,一唱歌可以造成8級地震。

  我也喜歡兒歌,比如韓文的《三隻小熊》泰文的《大象》,雖然說起來很幼稚,但是我好像回到童年,躺在搖籃里,聽大人們唱歌。

  而且,就在昨天晚上,我睡不着,就哼哼歌,一會兒是《大長今》,一會又是《隱形的翅膀》,東唱一句西唱一句,越長越興奮,折騰到凌晨兩點才睡着,吼吼。

  我喜歡音樂,你呢,朋友?

  初三:曼谷晴空/何勰

您正在瀏覽: 在音樂中行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音樂中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