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溫暖中行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溫暖中行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溫暖中行走

  天很悶,陰沉着。烏雲布滿了整個天空,就好像隨時都可能下雨。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就這樣漫步在十字街頭,外界雖人聲鼎沸而我的心卻死一般沉寂。

  在街道上慢慢地走着,抑或,流浪。透過小吃店透明的玻璃牆,在霧氣中,小男孩幸福地啃咬這烤雞,一旁的母親無奈地笑着,不忘遞上一張紙巾細心地擦去他嘴角的醬汁。

  我情不自禁地還念地撫上玻璃,腦海中卻又浮現出媽媽發怒的面孔。狠狠地抽回手,肆虐地笑着,再次向前走。雖是盛夏,可不知為何會有寒冷刺骨的感覺,下意識地緊了緊衣服。

  我和媽媽吵架了,她明明什麼都不懂!我有了一種厭惡感,便摔門跑了出來。

  “啪嗒”

  一滴雨,落在了我的鼻尖,這彷彿是一個預兆,兩滴、三滴、四滴……雨越下越密,越下越大,老天終究沒有忍住。

  繼續漫無目的地走着,也沒有躲雨,愣是讓雨把我澆了個透,路上的行人紛紛向我投來疑惑的目光,越來越冷了。

  一個撐着傘的人從遠處跑來,漸漸地我看到了她的臉,瞳孔猛地一縮,是媽媽!

  媽媽將傘架在我的上空,喘着粗氣,漲紅了臉,看得出跑得很快。她看了我一眼,只是輕輕的一個回眸,有責備和憤怒,但更多的卻是無奈和關心。

  我愣了,鬼使神差地沒有逃避這把傘,只是把頭扭到一邊,不語。好像,沒那麼冷了。

  “哎——”一聲長嘆從頭的上方傳來,“走吧,回家。”

  我心情複雜地在傘下走動,又路過那家店,男孩和他的母親已經不在了,只是店裡的燈還開着,空氣里氤氳着說不出來的味道。

  “快點走吧,回家我給你煮薑茶,別感冒了,你說你呀!”媽媽摸摸我濕漉漉的頭髮,無奈地笑了。

  我只覺得心裡暖暖的,方才的冰冷一掃而空,媽媽,果然還是從前那個好媽媽呢!

  “滴答、滴答……”

  在雨中行走,亦或是在溫暖中行走。

  初一: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在溫暖中行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溫暖中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