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音樂中迷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音樂中迷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很喜歡純音樂,那種幽靜與迷情的感覺像把心帶離了這喧囂的塵世,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里,感受雲淡風輕,閉上眼睛,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感在音符的排列中,如清澈的溪流緩和而安靜地淌過。一種淡淡的感動隨之而來,浮躁的心漸漸回歸平靜。 

  有時候在這些細膩凄婉的旋律中,會溢出幾許傷感和幾許懷念!當魅惑迷離的音樂響起,我便走進了縹緲的回憶,心在風中飄舞,靈魂遊走在黑夜的的邊沿! 

  也許會憂傷,憂傷里不會有淚,因為一滴淚可以把這意境融化,憂傷里會帶着一種淺淺的微笑,即使不知這季節里有會涼的風,輕的雨,微笑還是這樣凄迷。 

  憂傷只是一種心情,一種對花落月缺的感傷,只有用音樂把自己包圍起來,才能讓心情在憂傷里迷醉,如把整個身體泡在充滿落花的氣息里,縱有千縷愛意萬般風情,也不能讓流水感知的惆悵,隱隱地透着一種凄涼的美。 

  也許會有歡樂,就像能靜靜地聆聽到幸福的聲音,從遠而近,在耳邊瀰漫,散開,如輕煙如雨霧,如漫天的雲舞,如滿天的花絮…… 

  也許還有許多感觸,一切,輕輕搖曳在音樂聲中。 

  就這樣讓心情在音樂里泛濫,讓自己在音樂里迷失,讓生命在音樂里陶醉。

您正在瀏覽: 在音樂中迷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音樂中迷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