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一個......(怎麼形容呢?好費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一個......(怎麼形容呢?好費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怎麼形容呢?好費神)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他長得倒有幾分姿色,白白嫩嫩,怪惹人喜歡的,但我始終並不怎麼喜歡他—他身上總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從來沒聞過的怪怪的味道,像是某種藥膏,不,更像是某種過了期的藥膏! 

 他很邋遢,是非常的邋遢,桌洞里總有怎麼也收拾不完的廢紙,受他母親的囑託,我不得不倒霉地每隔兩節課給他收拾一下桌洞,有時甚至還要檢查一下他的衣冠是否整齊,這更加深了我對他的壞印象。 

 他還有一個壞毛病,就是上課從不認真聽講,老師講課,它通常是在看自己的漫畫書,或是作文選,但奇怪的是,老師提問,他總能對答如流,好像他一直在聚精會神得聽似的,真氣人! 

 第一次期中考試他拿了第一,我真的快氣炸了!不過還在自我安慰:這是偶然,一定是偶然!但,期末考試,他居然又是第一,這使我不得不對他刮目相看了。 

 漸漸的,我發現他這個人還是蠻有一些優點的,比如,他很幽默,和他在一起似乎永遠也體會不到什麼是悲傷;他的演講能力相當高,每次有什麼校際比賽,代表我校參選的就一定是他准沒錯;他的作文寫得也不錯,從來都比我高很多...... 

 “他的優點這麼多!”我不禁驚嘆,“但他的缺點也很多”,我又不得不承認,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他,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他,一個......(怎麼形容呢?好費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一個......(怎麼形容呢?好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