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怎麼面對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怎麼面對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昏暗的房間中關上門,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店腦前。挪開椅子發出尖利刺人的聲音在這,封塵的空間里顯得有些突兀,煩躁感從心頭滋生緩緩的壓迫過來。

  拉開窗帘的一角,一道微細的光線橫穿過房間,在空氣中舞動的灰塵,被光線分割。透過狹窄的縫隙,望到窗外鉛灰色的天空。感覺有一股氣流從心口涌動,彷彿要衝開肉體的束縛,然後被我生生的咽下。

  多少次要哭的時候,淚水在眼眶打轉。面對青春我無能為力,嘗試過壓抑這種情緒,反更猛烈了。在飯桌前無盡的抑鬱,挑食,總是挑食。他們厭煩我,我也不看好他們。是啊,我的確好吃懶做,在那些敲這桌子唉聲嘆氣的人面前,發出青春期的挑釁。煩躁,無盡的煩躁。在聽見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在背後強調“壞”這個字眼的時候,似乎無法控制了,所以改了要和他們和談的本意。

  鎖上門,在浴缸中把自己沉沒,望着吐出的氣泡在水面裂開,把眼淚藏在水中,反覆循環。然後在網絡中尋找快感,偽裝快樂。聽網絡歌手輕緩沙啞的聲音,以求暫時的平靜。

  有時感覺自己身處大霧中,看不清前方的道路,手足無措,孤苦無依的蜷縮着。迷茫的快要崩潰了,再從夢中驚醒,大汗淋漓。

  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的人,會喜歡做在教室最偏僻的一角,望着窗外慘淡的天空,眼神空洞,想象着地獄的顏色,靈魂的顏色。生活圍繞着看不完的小說和動漫,討厭灼熱的陽光,似乎害怕被灼傷。

  老愛打那些詩歌的草稿,寫憂傷的句子。有的時候正義凜然的像個小孩,有時冷漠的自覺悲涼。我們該怎麼面對這變幻無常的青春呢。箇中奧妙,還是要自己體會吧。

  初三:輕舞飛揚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該怎麼面對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怎麼面對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