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顏淚(圖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淚(圖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顏淚(圖文) 標籤:紅顏淚作文 紅顏作文

紅顏淚   紅顏倩影,讓人為她痴為她狂.紅顏絕世,紅顏薄命,紅顏禍水.美人,可以讓人"衝冠一怒為紅顏";美人,可以讓人放棄大好江山;美人,可以"一笑傾城,二笑傾國";美人,可以讓人生死相隨.  

  有誰發覺,淚水,滑落,劃過她們絕美的臉龐.是啊,她們容貌絕世,秀絕人寰,卻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這淚,紅顏為己而流.廣寒宮裡,她是后羿的妻子,如今有了長生不老永遠不變的美麗,卻只能獨守幽宮,不能陪在他的身邊.嫦娥,仙子又如何,紅顏淚滿面又有誰知?  

  她們再美,再絕世也一樣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希望可以和自己相愛之人朝夕相對的女人.因為她美麗,所以西施變成了送給吳王夫差的禮物.她流了多少淚?她為了自己的國家,忍辱負重.因為她美麗,所以王昭君遠嫁匈奴,離開故土.為了自己的國家,她作為和親之人,遠嫁他鄉.淚,埋葬在那滾滾黃沙里.因為她美麗,所以貂蟬施美人計,嫁給董卓來離間他與呂布的關係.為了自己的義父,她毫不顧惜自己.她愛過誰嗎?即使愛過,那愛情也葬送在她答應義父的一念間.  

  她們有情,卻無法表露自己的感情,無法完成自己的感情.為千千萬萬個人犧牲一個人和為一個人犧牲千千萬萬個人同樣是不對,但她們必須做出選擇.她們選擇了犧牲,犧牲自己,即便是在淚水裡葬送自己,即使是"獨留青冢向黃昏".  

  天命!她們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只能把命運交給別人,交給上天.繁華風中多少紅顏淚,浸滿心中.曲終,夢斷,淚如溪.她們長眠在歷史的長河之中.因為她們的一念,歷史改變了軌跡.  

  紅顏淚如血,流不盡,訴不盡,還不盡,痴念與誰語?難知前世今生.

您正在瀏覽: 紅顏淚(圖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淚(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