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我初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初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初三

  初三那年,我總喜歡以匆匆的腳步行走在喧鬧的校園中,穿越熙熙攘攘的人群,逃離那不屬於我的熱鬧,用一線貫穿我的三點:宿舍、教室、餐廳。

  我是一個十分有時間觀念的人,做任何事情都習慣了速度。在這不容忽視的中考面前,顯得格外突出。所以,校園中隨處可見我匆忙的身影。有的人問我累不累,我總會回之以笑,然後沉默。我認為為了夢想而奔忙,再累也無所謂。這樣快節奏的生活雖少了幾分悠然恬靜的自然,但卻多了不少踏實豐富的幸福。況且,我並不覺得怎麼累,只是我若如此說,他也未必會相信吧。

  清晨,當我聽見鬧鐘不知疲憊地唱起那躁動的歌時,我會立刻關掉它,緊接着起床。經過一番洗漱之後,我便輕輕打開宿舍的門,小心地走出去,以免影響了舍友們。同行的人是她,那個和我常在一起談論夢想,一路走來相互鼓舞的女生。

  我早早的起床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睡覺,而是我更喜歡清晨柔和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似乎充滿了希望:也喜歡清晨那寂靜無人的校園小道,經常會有早起的鳥兒站在樹梢上哼着歌,充滿了和諧的韻律。有時,我們會朗讀溫庭筠的那句“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彷彿天地間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我們不再渺小。

  進入教室便如同進入戰場一般,籠罩着緊張的氣氛。教室里的每個人都像戰場上的戰士,殊死作戰一樣地奮鬥在課本與資料之間,於是我也不敢怠慢,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誰也不想成為最後的輸家。

  其實,我的生活不是很緊張的。我有時也會和好友談談那雖遙不可及的夢想,聽聽莫扎特的鋼琴曲,放鬆放鬆。

  就這樣,緊張而充實的備考歲月接近尾聲。這是,老師們一反常態,讓我們多去室外走動走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調整一下心態。在我們激情四射的宣誓聲中,中考,如期而至。

  我們在並不柔和的陽光下進行了宣誓。在宣誓聲中,我拋棄了最後一絲緊張不安的情緒,把在心中積攢已久的自信拿了出來。在走進考場前,我抬頭望了望頭頂那片藍色的天,透明而不摻一點兒雜質。

  七場考試已經結束了。做得還算順利。看着同學們將昔日陪伴我們的一摞摞試卷扔掉,我突然有種落淚的衝動。

  成績公布的那天,我懷着一絲忐忑,看向我的成績,不知不覺嘴角上浮。看到最後,眉頭輕皺。結果應該這樣描述:留有缺憾的完美。

  我抬頭望向頭頂那片藍天,仍舊是透明而不摻一點兒雜質。我想,它終究未負我。

  初三:劉婷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初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