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我傾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傾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郎,你為何離我而去,你是否記得我們之間的海誓山盟,那年挽着我的青絲,允諾下的誓言,為何今早卻煙消雲散,郎……”梨花樹下淚花人,淚眼婆娑卻換不回李郎那早已離去的心……

  那年初見郎,你是那麼的才華橫溢,一首詩便勾去了我的心,我自知與你天淵之別,卻依舊飛蛾撲火。卸下了女兒家獨有的矜持,進而以身相許。夜,我與你在枕間竊竊私語,自知與你不配,而你卻誓下海誓山盟。我自知這誓言很假,但卻總不知不覺中為你虛造一百個理由來證實這個誓言。

  我與你相愛兩年,當春天來臨時,得知你要離去的消息,我的再也無法平靜,離愁和隱憂想草一般瘋長,無法制止。郎,才高八斗,一入政堂便會與我遠遠分離,但妾只有一個小小心愿,願郎在壯室之秋之前與妾在相愛八年。八年之後,妾郎個不相識。

  郎,為何你還不回來,當聽聞郎要與盧氏結親,妾不求別的只求郎給予妾一個解釋,可是,為何郎連一面也不肯見妾身……

  我不知道我怎麼堅持一定要見郎,當時只是想郎給妾一個解釋罷了,為了見郎,我花光了所有積蓄,只為見郎一面……

  可是,當妾排除萬難,見到朗時,多日來的委屈、哀愁的話語都難以適口,被恰在咽喉無法訴說。郎既然你對我如此薄情,那麼我死後定會化作厲鬼,使郎的妻妾終日不安。呵,當我看着郎為我下葬,為我哭泣,為我哀愁,為何痛恨你的心依舊恨我下來。妾的死依舊不會驚起多大的風浪,郎依舊是郎,依舊的才華橫溢,我諷刺的笑了。看着郎因猜忌而虐待自己的妻妾,我笑了,郎我累了,吾願生生世世與你不相見。

  郎你是否還記得妾曾傾城過……

  初三:夭水無邪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傾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