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年我6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6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歲那年的一個夏天,家裡養了許多小魚,一有空我就圍着魚缸轉,看着小魚們整天無憂無慮的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好玩。

  一天中午,媽媽從街上買來兩隻烏龜,我沒有見過烏龜不知道它長得什麼樣。我很好奇就趴在魚缸邊上看,只見它們長得非常有趣,圓圓的殼上有排列整齊的菱形塊,像設計師精心設計好一樣,上面鑲着很有意思的條紋、它的脖子象安了彈簧似的,只要你一逗它,它就立刻把頭縮進殼裡。它的四隻腳和尾巴都很小。我正想問媽媽烏龜能養嗎?它喜歡吃什麼食物,媽媽就上班去了。

  不一會兒我看到烏龜像是很不高興,於是,我就把烏龜放進了我家養魚的大魚缸里。我想媽媽看到我把烏龜和魚放在一起,一定會誇我很聰明,想着想着我就睡覺去了。

  傍晚,媽媽下班回來了,她回家找不到烏龜,就問:“保世,烏龜哪兒去了。”“在大魚缸里”我說。說著我便連忙走近大魚缸,一看,我驚呆了,烏龜在水底不動彈,水面上還漂着幾條死魚。“誰叫你把魚和烏龜放在一起的”媽媽生氣地說。“我是想讓他們一起玩”我害怕地說。媽媽看我那天真的樣子,撲哧一笑說:“這次我不打你,記住,烏龜會吃魚的,不能和魚放到一起。”我心裡懊悔極了,我為甚麼連着么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呢?

  這就是我六歲那年辦的一件犯傻的事,至今想起來我還臉紅呢?

  四年級:帥哥yes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6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6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