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我七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七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七歲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屹立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巴河那邊的王叔叔家玩。

  到了王叔叔家后,已經是中午了,好客的王叔叔對我們一家說:“你們是第一次到我們這裡玩,大家的肚子一定都餓了吧,現在我們就到河邊的一條小船上去吃魚吧!”說完,王叔叔便帶我們往河邊走。

  在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飯館,讓我奇怪的是,這些飯館都是些以魚為主的飯館。我就問王叔叔:“叔叔,這兒怎麼都是一些和魚有關的飯館?”王叔叔說:“因為這兒盛產魚,所以這兒到處都是和魚有關的飯館。”不一會兒,我們站在一個通向河邊的梯子上,看見一條很大的漁船停在河邊的岩石旁邊。我說:“王叔叔,我們是去停在河邊的漁船上吃飯嗎?”王叔叔說:“是的,他們那兒的魚是鮮殺,所以特別好吃。”

  來到河邊后,我發現河水十分清澈,還能看見河裡的魚。這時,王叔叔看見我在河邊玩,說:“楊屹立,不要在河邊玩,如果一落進水就沒命了!”我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嗎?”王叔叔說:“那當然了,上次一個小孩掉進水后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這水裡可能有水怪!”因為我還小,特怕怪物。嚇得我是心驚肉跳,再加上我不會游泳,就兩腿發軟了。

  吃過飯後,我感到無聊,就來到漁船旁邊的岩石上玩耍。突然我發現漁船的一根繩子套在這塊石頭上的,正好,繩子的對面是另一個門。我覺得好玩就抓着繩子,一下子就跳了下去,剛好落在了船板上。“太好玩了!”我一下子叫了起來。我又開始往上爬,我抓住繩子,腳踩岩石向上爬。可剛出腳,就踩在了青苔上,手也沒抓住繩子,就一下子掉進了河裡。我在水裡包了一口氣,手和腳在水裡亂划,終於從水裡劃了出來。出水后,我抓住船旁邊的一根鐵杆,就喊:“爸媽救我!爸媽救我!”這時,聞聲而來的爸爸媽媽和王叔叔趕來,把我拉了上去。從水裡起來的我,成了一個落湯雞,更諷刺的是我本來就屬雞。因為我掉進的是靜水區,才沒被水沖走,這運氣可真好啊!

  這不僅是件難忘的事,還告訴我們一個人不要私自到水邊玩耍,不然就見不着爸爸媽媽了!

  那年,我七歲。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七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