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我們一起遺忘的天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一起遺忘的天空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乖僻偏執,我只是不習慣別人的溫柔,所以我在努力的改變我自己,去接受那些微笑。我們總希望一切都完美;總希望所有機緣都能同時出現;總希望整條道路都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卻沒有想到,追求完美的我們本身就是一道極端的不完美。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躺在床上許久許久,望着窗檯發獃,翻來覆去的還是睡不着。心在四處遊走,太多太多的思緒凌亂着,心中的鬱悶還是揮之不去。從來沒有人知道那些黑夜中蠢蠢欲動不曾安分的不安分感,因為那些將自己牢牢桎梏的鎖鏈被我們用最乾淨最明媚的笑靨完美的遮掩過去了。黑夜是另一種白天。在黑夜的遮掩下可以沒有任何偽裝。那種沒有一絲雜質瑕疵的純黑色,無聲無息地包容了所有原罪和救贖。以自己最真的姿態面對黑夜,卸下所有壓得自己氣息紊亂的盔甲,努力不讓最真的自己隱去。也許所有人都可以忘了最初最真最透徹的自己,但自己絕對不能夠忘卻。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睜開眼發現,睫毛在夜的壓迫之下變得那麼凝重。

  有太多太多的思緒凌亂着,心中的鬱悶還是揮之不去。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

  我承認,我是個感性的人,很多時候感情會飽滿到溢出來。也如今日一樣,那麼靜謐,我喜歡看那些文字,那些能夠收容我感情的文字。時間褪色下去的黯然記憶,打在回憶最淺的地方連續的徘徊着,是什麼遺忘掉了最燦爛的笑容。回憶斑駁着,腦海中一頁一頁的記憶向前不斷翻着。車站的舊站牌清晰的寫着那天我們往返習慣的路線。依舊會印着艷陽天看淺黃色陽光打在襯衫上,偶爾的雨天共同躲在傘下一起皺着眉加速步伐,我還記得這些點滴,而不在的女孩你還記得么。

  心徘徊在你離開的那天,眼角似乎有什麽東西,被風一吹就冰涼冰涼的,還有一陣思念的味道。

  一切如出一轍祭祀韶華彼岸的年華豆蔻,陽光不再熟悉只能懷念的似水溫柔,許願池中硬幣沉溺熨上的默然憂愁。天空的另一邊,是否依然還有暖心的等候,天黑之後在易碎的平靜中蜷縮着舔着自己的傷口。指針指向零點,明天會更好的對么。

  我還在回憶着,一幕一幕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情節在腦海中接連不斷的出現。那個多雨的季節,寧願自己迷失在薄霧中看着雨簾重重。到底為了什麼這樣不顧一切流亡,何處又是終點。熹微的晨光與磅礴的落日一次次重疊演繹已定的結果,眼淚只在轉身過後無聲滑落任其放肆噴薄。我還能夠憶起那個輕得像要被吹走散落的笑容,那樣單薄而倔強的身影在划滿傷痕的年華中隱沒。瘋過傷過哭過想過喊過累過之後明白自己如廢墟,此去經年中在害怕的是曲終人散后剩下什麼溫柔。刺眼光划的恍惚之間,那道犀利的傷口也隨之炸裂開來瀰漫在空氣中的血腥味道,慢慢的浸進內心。

  只是,孤寂的深淵是你永遠不能動的痛楚。那明媚的光線不是你的籌碼,而是吞噬着情感的剝刀,殘割着誰。我一直相信一個古老的童話,滿夜月色會悲傷。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我們都有的結局。記憶的花瓣隨着時光流逝到下一個世紀的春天,漫天的花瓣失去了原有的色彩。也想像古人李清照那樣,一醉解千愁。帶着滄桑歲月留下的印記,說是痛苦的投影,記錄是那上世紀的辛酸歷程,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我輕緩的閉上眼睛,彷彿看見一片炙熱的火海,絢爛盛開的罌栗花,華盛的摩天輪,還有斷掉一隻翅膀的天使,帶着暗隱的傷口孤零零的飛翔。

  我只是想像向日葵那樣倔強的望着太陽,曬一曬自己的憂傷。

  深夜,緩緩的閉上眼。胸腔里,心臟一成不變的跳動。

  湖南初三:蘇小澈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一起遺忘的天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一起遺忘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