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裝着那些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裝着那些年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年,雖被歲月所折磨得消失殆盡,但那些回憶卻仍印在心頭......--題記

  寒風呼嘯,天空已被烏雲所佔領。孤獨與思戀一同湧上心頭。淚無息地從我臉上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在黑暗的房間里,閉上雙眼,感受撕裂般的氣息。思戀如線,牽引着我穿梭在時光隧道中去。曾經的點點滴滴如夢幻的泡泡般一個個湧現出來,彷彿在黑暗散發著微弱的熒光。

  曾經的那些,你可還記得?

  蒼天大樹下,我們背靠背靠着。柔和的陽光從參差不齊的樹葉中漏進來,在我們幼稚的臉上灑下斑駁的光影,在我們細長的手指間跳躍。每當這時候,我們總會相視一笑,溫暖的感覺不覺間充斥心田。

  落日餘輝中,我們手牽手坐着。緋紅的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拽得老長,將它拽向夢的遠方。和煦的風撩起我們的頭髮,撫摸我們的臉龐。每當這時候,我們總會握緊彼此的手,一起享受風媽媽的愛撫。

  蕭蕭落葉里,我們肩並肩走着。火紅的楓葉賣弄着舞姿,從空中華麗登場。地上的枯葉,書寫着滄桑年華。踩在葉毯上,激起一聲聲沙響,奏出一支支歌謠。每當這時候,我們總會躺在地上,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快樂的感覺瀰漫在空氣中。

  曾經是多麼的美好,我們在晚風中高聲歌唱;我們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我們在藍天下盡情舞蹈。我們像兩顆星星,一起在夢想中翱翔;我們像兩束光,一同在黑暗中扶持;有時,我們又像兩頭牛,互相頂撞.......

  時光匆匆,當時光的齒輪轉到了那個夏天時,我就知道我們要分開了。我是多麼的想再和你一起看大雁南飛,感受“無可奈何花落去",盼望“似曾相識燕歸來"。只是.....已不可能了吧!

  雨飄飄落下,濺起朵朵水花,印出我們甜美的笑臉,呈現出那些年的唯美畫面。--後記初三:姝小清新

您正在瀏覽: 心裡裝着那些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裝着那些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