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裝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裝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恆久忍耐,又是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見不得人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算計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

  有這麼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那是某個冬天所發生的……

  北風呼嘯,寒風凜冽,吹到人臉上就彷彿像無數條細長的鞭孑打在人們臉上。我們中午放學的時間很不定時,有時早又有時晚。但當我走出校門時,我看到了母親正在校門對面不遠處等着我,看着她那蒼白又芾點泠僵的臉,母親肯定等我等了很久!我坐上車,問母親:“媽,你等我等了多久?”她好像假裝沒聽見,自然也就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很內疚,母親辛苦把我生下來並把我養大。如今,還為了接我放學而飽受風霜,作為女兒的我卻連謝謝這簡單的兩個字都不好意思說。回到家時,那熱騰騰的飯碗在母親的手心裡,不知她的手好啊些沒?這時碗中卻又多了幾塊肉和幾根菜……

  晚上,母親躺在床上用手機看自己喜歡看的韓劇,她笑了,因為那是她最放鬆的一刻,沒人能打擾的了她,彷彿她己忘記了這個世界。我泡了杯茶放在離母親不遠的一張椅子上,淡淡茶香把她從虛假的世界拉回了這個”殘酷”的世界。她望着那杯散發著清香的荼,對我欣慰的笑了。

  我的母親,她好似一頭安靜的黃牛,無論受了什麼委屈都不說;她好似一頭辛勤的黃牛,整天在黑土中奔波……

  心裡裝着愛,世界將更加美好!

  初一:周怡

您正在瀏覽: 心裡裝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裝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