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自助小火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小火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開心,和爸爸媽媽去吃了一頓十分美味的自助小火鍋。

  這家店位於市中心新瑪特商場的四樓,我們到了門口的時候,就有服務員站在外邊引導我們進入。這家店的裝修很是精緻,壁紙是我喜歡的淡雅的風格,幾個大大的水晶吊燈錯落有致的分佈在店裡的各個方位。我們付了錢就入座準備開動了。這裡是類似於日式料理的座位排列方式,每個人的前方面對的都是一條長長的食品流水線,幾十種事物分別放在不同的盤子里,當你想要吃的食物經過你的時候,就可以用公共筷子去加起來放在自己的使用的小火鍋里,等到事物煮熟的時候就可以吃啦。我這個人看到吃的就不管不顧了,坐在爸爸媽媽的中間,一直不停的夾菜,吃了好多我最喜歡的蝦餃、蘑菇、雞柳、金針菇等等好多東西,吃了好久才感覺到了爆的感覺,但是還覺得要吃些什麼,就又去拿了些水果,蛋糕分給爸爸媽媽吃,直到吃完最後一個冰欺凌的時候,我才意猶未盡的擦擦嘴,跟着爸爸媽媽離開了。

  自助小火鍋又有趣又好吃,期待着下一次和爸爸媽媽來到這裡品嘗美味!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小火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小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