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的煩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煩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逼近,城裡家家戶戶老老少少都在歡天喜地的等待着春節的來臨。每一家都是那麼的喜氣洋洋,歡聲笑語;都是那麼的和諧美滿,欣喜歡樂。可我卻在即將來臨的美好時光里沒有半點愉悅之情!原因是……

  21日,我辛勤的把家務全乾完並把晚飯做好與父親享用后就在電視屏幕前看着新聞。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急忙前去開門——我那麻將娛樂三小時的老媽凱旋而歸了。一進門老媽就高興得手舞足蹈說什麼杠上花,天胡……(麻將里的用語)一大堆我丈二的和尚——摸不在頭腦的話。說完又塞給我十幾元“大洋”就直竄進她的卧室了。靠!就這樣對我也太不了解我了吧!過了一會兒老媽走出了卧室來到客廳與老爸面對面的坐下后把我給叫去。我感到昨晚沒完的暴風驟雨又要來臨了,但只有讓它去任意“吹打”我了。來到父母身邊,老媽問:今天作業做了嗎?做了我答道。沒想到老爸補了句“誒,不知道是不是混日子啊。”

  老媽見老爸這樣說,於是又舊事從談的說:“我本學期考試掛了幾門,其中的英語和數學考得多差,又有多丟人啊……

  我靜靜地底頭等待老媽數落完我如何丟他們人後,又慢慢的走回我的卧室。然後倒頭睡在我的小床上,心中依然不服老媽說的話,但“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都考成這樣也只“被動挨打了。”555好煩哦!

  第二天22日,父母又笑容滿面的帶我出門買年貨,我也很沒心情,雖然父母的“打擊”沒什麼大不了的,有時反而對自己有激勵作用,如果每隔幾天就“打擊”一次,我還是不經吹殘啊!555……

  我從外面讀書回來后,發現了個問題。就是母親不怎麼了解我,只是無私的關心我,這點我會說:“老媽謝謝。”而我的父親只是了解和關心各佔一半,這我也要感謝我的老爸。老媽老爸真是既“可恨”又可愛,令我哭笑不得啊!

  說到了解我,我忽然想到一位對我很有影響的語文老師,MrYang。他是我在外讀書的班主任,他很細心,總是很注意每位學生的性格,情緒,習慣……學生的一舉一動都會被他盡收眼底,發現某位同學有什麼異樣就抽出時間與那位同學進行談心,交流。從而使同學們在他的關心和教導下健康快樂的成長。每當他把某件事做完后,總會找個地方坐下來,緩緩的點上一支煙捲,慢慢的吮吸着,看他的表情是那麼的滿足與開心……

  MrYang很了解我,知道我是屬於哪種性格的孩子,知道該怎樣管教我。跟他歡樂的相處了一學期,他所說的,做的,我都認真的去聽與做。所以我與MrYang既是師生又是朋友!

  談到MrYang,又使我回想到我們的班級;回想到班裡可愛的同學與關愛我們的老師們,是他們讓我留下了如此精彩的回憶——團結一心的集體軍訓;課堂上愉悅的學習氣氛;國慶歸校笑談家鄉的趣事;英語歌舞的絢麗多彩;校慶的精彩繽紛;聖誕晚會的師生共物……一幕幕的場景在我的腦海里一遍一遍的上演。“我好想回到過去”我的心中發出了一聲吶喊,但這已經不可能了!

  誒,現在回憶以前的分分秒秒都是那麼的美好;都是那麼的愉快……美好的回憶總會使人陶醉在其中;使人恨光陰為什麼過得很快。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煩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