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多麼奢侈的概念;青春,多麼美麗的歲月;青春,多麼傷感的名詞;青春,多麼迷惘的代稱。就是這樣夾雜着各種感受的所謂的青春到底是什麼?品味青春,從此刻開始。 

  我們擁有着青春,青春就是花開一瞬的美麗綻放,帶給我們無限的生機與蓬勃的活力,讓我能夠在如此紛繁的世界中保持着自己的不羈與個性,就在花開的一瞬,我掙脫了童年的天真幼稚,邁向少年時期的懵懂和成熟,亦或是叛逆之旅……就是這花開的季節,孕育着無數鮮活而又美麗的生命,等待着真正綻放的那一刻…… 

  我們體味着青春,青春就是那綠意蓬勃而出的頑強與堅定,緊抱着堅定的理想和信念,讓我擁有不肯動搖的力量去追逐那遙不可及的夢。當綠意不顧困難與寒冷蓬勃而出的時候,我們不再為不堅定的信念而動搖,努力想夢的方向挺進,就是這不再動搖的信念,讓遙不可及的夢想似乎近在眼前,觸手可及。 

  我們解讀着青春,清楚就是那面對十字路口時的猶豫與彷徨,十字路口的選擇總是需要果斷的判斷力和勇往直前的大無畏精神,就是這樣艱難的抉擇,讓我的思維和心智得到了鍛煉和提升,讓我擁有更加堅定的力量和信念去綻放,去蓬勃,去追逐夢的彼岸。 

  如此嬌貴的青春,我們耗費不起,更加揮霍不起,她就想花瓶中嬌艷的花朵,經不起太多的折磨,需要我們的悉心培養。 

  青春,一段迷惘的青蔥歲月,記載了我們的過往,承載了我們易碎的夢想,給予了我們堅定的信念。 

  品味青春,祭奠我們的永恆。 

  品味青春,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品味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