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小學時,學校離家比較遠,所以必須要走一段長長的路。那條路比較窄,只容得下兩三個人並排走過。路的兩旁是一眼不能看到邊際的稻田,每當稻穀快要成熟的季節,一路上都散發著迷人的青草香味別說有多麼的愜意。當農民割稻穀時,我們便跳到稻穀地里撿稻穗燒着吃,所以每次回到家時,嘴巴都是黑的。

  還記得,那條路上有一條小渠溝,每天放學我們都會從那裡經過,有時還會在那裡捉小魚,看小蝦,在我們認為是莫大的樂趣。我們也總是踢着石子,哼著兒歌,不一會兒家就出現在眼前。 可是時光殘喘,稍縱即逝,轉念間我已步入初三。媽媽為了我能順利的考上高中,讓我轉到縣裡去上學,我沒有時間再去走那條路,也再也不能回到童年,那條路也就成為了我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