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斷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斷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飛揚在藍天的懷抱里,掙脫着看不見的細線。它在冷清的下着小雨的季節里燃燒着烈火;在墨藍的起着風浪的大海上鼓起着船帆;在廣闊的長着綠草的平原中放肆着奔跑。

  天黑了,校道上人們急匆匆趕到教室,我們班應該要做試卷,好冷啊,原來秋天已經到了。秋風聲起,凄涼又冷清,甚至有些可怕。

  教室里一片寂靜,窗外的風使勁推着窗戶玻璃,似乎想衝進來,試卷上筆尖沙沙的發出聲響。頸部有些疼痛,抬頭,四周同學埋着頭,不言不語地做着新發的測試卷,於是又開始拿起筆。

  也許青春就是如此,三年說短也短,說長或許也挺長,沉在無盡的題海中,兩耳不聞窗外事。

  曾經的我以為談成績是很庸俗的,但是身處俗世的人又有誰能做到不食人間煙火呢?能夠做到的只有纖塵不染的神仙了吧。

  曾經的我說我是為父母讀書,事實上我的父母從來沒有想過要讓我出人頭地。龍應台要求她的孩子讀書,只是希望她的孩子將來有選擇的權利,我的父母也是如此吧。

  曾經的我幻想讀大學的快樂時光,想着在大學可以放鬆的四處閑逛,我從沒想過我是否能夠考上好的大學,讓我有機會體驗生活。

  看過一個動漫,主人公是一個沒有任何天賦的籃球愛好者,但是他從來不想放棄自己的希望,不因為天賦的缺陷而頹廢,因為他和自己的隊友一起得到籃球第一。看到他拼搏的樣子,我審視了我自己。我沒有理想,亦沒有追求,活在和平的安逸的時代,消磨自己的生命。可悲的我,彷徨又不知所措。

  我不是神仙,也不需要帶給父母榮譽,活在當下是我需要做的。

  可悲的生命說改變是不能改變的,行動是自己的決心能否達到。周圍的同學,哪一個不是頓悟后從絕望走向希望的,青春要的是激情與熱烈。飛揚的青春,不悔的信念,孤注一擲的拼搏。沒有風雨的日子,哪有燦爛的彩虹?我幻想的將變成現實,我想要的將得到。考上好的大學,快樂的漫步在書香溢滿的校園,成績不是俗氣,是拼搏后的果實,讓父母不再擔心,擔心我前途的迷茫。

  老師走進教室,大聲說了句:“收卷,沒寫完的也不要寫了。”

  月光隱逸在樹梢尖上,昏黃的路燈,金黃的銀杏葉閃着光,天空的雲一層一層的。風跑過去,葉子也沙沙作響,夢幻的季節開始了冷又算得了什麼。

  青春當如此,拼搏在人生美的季節,踏着堅實的步子,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青春斷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