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味道是什麼?是苦澀的咖啡?還是純純的牛奶……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

  酸橙汁

  一杯橘色的橙汁可是我的最愛呢!端起,一飲而下,我最喜歡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是現在的我似的。青春總是有些辛酸的,總是有不順心,不順意的時候的,而我們總是一笑而過,樂觀的去面對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的,讓我們沉醉在其中。

  苦咖啡

  端起杯中的咖啡,聞了聞,香味真是濃,端起來,輕輕地飲了一小口,細細的品位着。“哇,真是苦!”品嘗過後的評價就是如此。再次品嘗了那種苦澀的味道,這次味道有了微妙的改變。咖啡還是苦苦的,但這次的苦中帶又了一絲的甜意。這種味道就似我們的青春似的,苦中帶甜,在戰勝困難后,臉上總是綻開甜甜的笑容。

  甜牛奶“多加點,多加點。”每當媽媽替我沖奶粉時,我都會站在她身旁,看着米黃色的奶粉溶解在開水中,冒出一縷縷白煙,由於年幼時愛甜,總忘不了提醒。

  這時,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都會摸摸我的頭,笑道:“知道了,不過,傻孩子,加太多會蛀牙的。”我知道他們每次加糖的數量只是兩小勺,但我還是一個勁地喊,甜滋滋——屬於我童年的味道。

  酸牛奶

  背上書包,為了方便,我不在喝即溶牛奶,而是喝市面上一盒盒、種類繁多的牛奶。唯一的,我只鍾情於酸牛奶那酸溜溜的滋味。每當早晨,我都會捧着一瓶酸牛奶,在上學途中慢慢享受。時而會與它一起欣賞日出,有時跟它呼吸新鮮空氣,或想一想今天該怎麼度過,小學的我,與酸牛奶一樣的多姿多彩,充滿幻想。

  純牛奶

  踏入中學,從前的幼稚漸變得成熟,從前的哭喊已凝為懂事,從前的一切,都化為一張白紙,正如純牛奶的潔白。緊張的氣氛瀰漫學校,每天晚上,都成了我放鬆的時間——總於純牛奶共度。當它的香醇曼延我全身時,我都會醉心於這一切,吸一口,再慢慢咽下去,使舌頭充分感受純牛奶的香濃,意猶未盡。帶有些沉穩的香。純純的牛奶,純潔的心靈,純純的思想,擁有青春的我們的思想就是如此的單純。傷心的時候,流水就順着臉頰劃過;開心的時候,笑容就在臉上綻放;痛苦的時候,不自覺地大叫;生氣的時候,不滿的嘟起小嘴……這些自然性的動嘴,不包含任何的做作,心情不包含意思的雜質,就如牛奶一般純潔,純潔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樂,對人,對事都將心比心,無惡意,無勾心鬥角只有純純的愛意。

  鳥兒選着選擇藍天是因為藍天有自己想要的愜意,魚兒選擇大海是因為大海有自己追求的自由,我在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陽光,更加快樂,更加快樂,我憧憬青春,它是那麼美好。每個人都擁有青春,都會品出青春不同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