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昌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昌真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昌真美 

  世界上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有高山溶洞,有小橋流水。不過,讓我覺得最美的地方當然是南昌了!你肯定想知道,我為什麼要選南昌吧? 

  就在2011!南昌將要舉辦七城會了,七城會的輪子不停地轉,終於輪到我們南昌來舉辦屬於我們的七城會了,我們要創新,我們將七城會變得多姿多彩! 

  昨天我有幸與媽媽參加了七城會的預演,我們打車去七城會一路看着的風景,城市的道路建設有了太大的改善,鋪建了許多平坦乾淨的柏油馬路,使得人行、車輛進出都非常方便。兩邊樹木一字排開,使得人們心情也舒暢多了,沿街的店面招牌也煥然一新,牆面也粉刷的精美亮麗。大街小巷垃圾也少了許多,小孩子們都會自覺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然而這時聽到媽媽與司機叔叔在聊天,司機叔叔說:“在以前,如果街上擺滿了許多花飾,那早就被別人搬走了,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數百盆花擺在街上,一盆都不少。”是呀,南昌人的素質明顯的提高了! 

  下車后,隨着人群我們一一排隊來到七城會現場。讓我印像最深的就是那些志願者————“小火花”,只見一個小女孩哭泣着找到了志願者,對志願者說:”姐姐,我找不到媽媽了。你幫我找媽媽好不好?”志願者便耐心地向小女孩詢問他媽媽的長相,穿着。還廣播幫她宣傳,最終,小女孩找到了自己的媽媽。而志願者卻悄悄離開了。這些熱心的志願者不是正好表現了我們需要的美好品質嗎? 

  啊!美麗的南昌呀!我的故鄉,你是最美的,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明天!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南昌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昌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