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真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真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真美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

  當天真的我還在為上初二時被老師“蠻橫”地剝奪樂“六一”節的權利而耿耿於懷時,卻在無意間照鏡子時發現幾顆“青春美麗痘”已不知什麼時候爬到了自己的臉上。於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已不再是小孩子了;青春,已在無聲無息中悄悄地溜到了我的身邊。

  青春的感覺,沒有人能說得清楚。正值十五六歲的我們,不知到底應該當五歲娃娃眼中的阿姨,還是去做五十歲阿姨眼中的娃娃。

  青春降臨到了女孩子身上,於是每個女孩子都悄悄地有了一份蘊藏在心中的,屬於自己的“小秘密”。女孩子們還會背着大人,偷偷買一個帶鎖的日記本,然後把自己獨自鎖在小屋子裡,自己的話說給自己聽。青春期的女孩子,無論怎樣都是美的:高,是亭亭玉立;矮,是小巧玲瓏;胖,是豐滿;瘦,是苗條。女孩子瘋,在人家看來是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女孩子老實,在別人眼裡是文靜優雅,氣質高尚。

  青春的女孩,可以蓄一頭烏黑的長發,穿一套素雅的長裙,踩着一寸多高的涼鞋去當“淑女”;心血來潮時,女孩子可以把頭一剪,換一身小牛仔或T恤,光着腳登上旅遊鞋去當“假小子”。管他世俗的眼光在盯着你!在女孩兒的心目中,巴爾扎克的《人間喜劇》沒法和瓊瑤、席涓筆下的“悲劇式”人物媲美;音樂廳里的嚴肅音樂會可以不如電視中的一曲MTV;一個個名垂千古的偉人們甚至比不上他們心中的歌星、球星們重要。

  這就是青春的女孩!

  青春降臨到了男孩子身上,於是一夜之間每個男孩子都覺得自己一下子長高了,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了。他們可以王原本5.2的眼睛上架一副金絲眼鏡,顯示自己的“高深學問”,或者突然間不苟言笑,假惺惺地“玩深沉”。可一到了球場上,男孩兒就都“原形畢露”了,什麼“文人派頭”、“學者風度”,全都丟到了爪哇國。他們在球場上盡情釋放着自己的能量,雖然球技實在不敢讓人恭維,但他們卻“自我感覺良好”地依舊玩命踢,偶爾在亂軍中捅入一球,那高興勁兒真能蹦到天上去!好像自己造了個“世界波”似的。當然,如果這時球場上能有一群女孩為他們加油助威的話,那他們的拼勁兒至少還會再長十倍。

  在男孩的夢中,他們有周恩來的外交家風度,成龍的不凡身手,傑克遜的出色歌喉和羅伯特·巴喬的精湛球技。在他們看來,自己的一個手勢就能讓全場觀眾為之傾倒;一趟拳腳就能使全國人為之折服;一句歌詞就能令世界人民陶醉;一記“世界波”就足以令全宇宙人驚訝——

  這,就是青春的男孩。

  如果說我們的少年時代是生命的春天,那麼,現在的青春時期就應該是春末夏初的時節了,我們還未全部擺脫少年的稚氣,也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所以,這段時光是一生中最令人珍惜和懷念的,不是嗎?

  青春的我們,雖然還都是涉世不深,還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但我們都懷着一顆懵懂少年心,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天,難道,這不算一種美嗎?

  青春,真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真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真美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