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淡淡的礦泉水,不似甜的果汁,不似燒焦了般的咖啡,又苦又甜。礦泉水的味道,亦如那年的青春,消逝,無痕。

  十六歲遭遇初三,在微微的抱怨之餘,便是默默的接受。從此,不再張揚跋扈,細細地磨平那棱,那角,畢竟,玩世不恭,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想不起以前的生活,那時是怎樣過過來的,只是一些畫面在我腦海中若隱若現。

  曾經,一度迷戀過小說。一次又一次去感受人們的愛恨離愁,幻想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總是活在別人編織的美麗的謊言之中,總是迷失自我,忘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曾經,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幻想毫無瑕疵,幾乎完美的生活,卻忘了自己應該做什麼。

  曾經,抱怨過;曾經,將要絕望;曾經……

  回憶起那些細枝末節的時候,嘴角總是不自覺地輕揚,彷彿自我解嘲般的。看看,當時的自己有多傻。

  現在的我,找尋着一條我自己的路,路的盡頭是我自己,我必須牢牢抓住自我,我不會再被一些光有美麗的軀殼的東西而再次迷失自我,我已經了解我的目的。

  我要用屬於我的成功來詮釋我的理想,用屬於我的燈光來照亮我的人生,用屬於我的掌聲擊響我的未來。然而,這屬於我的一切可以不要太隆重,但必須是獨一無二的,那才真正屬於我。可以不要太耀眼,但必須來自於我,可以不要聲勢浩蕩,但必須是朝向我一個。

  喜歡喝純凈,無雜質的礦泉水,符合自己的心境;喜歡聽淡淡的音樂,像是無痕的青春;喜歡寫下淡淡的,如礦泉水一般的文字,去能燒灼每一顆心靈。不學所謂的“個性”,不學所謂的“追星”,不學所謂的“潮流”,那便是我十六歲的青春。

  我的青春,淡淡的,可以源遠流長。

  十六歲的青春,那礦泉水般的生活,猶如枝丫間細碎的陽光,猶如夏天湛藍無痕的天空!

  漫開的透明,淡淡的,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