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花也會有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也會有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在吹,雲在飛,誰在掉眼淚?是雨?不是,是那朵在路邊草叢中的小野花。

  人人都會有挫折,誰不願意看到那雨後的彩虹?遇到困難,不要慌,不要怕,任風在呼嘯,豆兒般的雨點在狂打,只要迎向它,前進,前進,再前進,有天也會有陽光,會有起飛的地方。就像那位相貌平庸,經歷坎坷的大學生??洪戰輝。他脫下十年又幾的年齡外袍,開始當起爹,當起娘。他背起了家庭不幸所帶來的負擔,經濟不佳的拮据。窮困的生活,還有別人對自己的不理解的現實,仍然沒把他給壓倒。他還是像朵野花,綻放在風雨之中,站立在烈陽之下,默默地盡着自己微薄的力量,頂着。他放棄了沒有結束的童年,因為可憐的妹妹讓他的童年變得撲朔迷離,他得放棄,即使他渴望。

  風還在吹,拂過小野花的花瓣,捎給了雲兒一陣陣清香。雨兒停住了給萬物的註釋,換回一片灑向大地的暖陽,懶懶的,橘黃色的光芒那麼好看。遠處正有一隻蝴蝶飛來,尋香而至……

  戰輝的事迹與堅強被傳了開來,人語煮沸似的讚揚着他,喜歡着他。他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也尋回了失而復得的家的溫馨。他過了一個團圓年,一個多年來的願望終於實現的年,一個讓我們感動、祝福的年……

您正在瀏覽: 野花也會有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也會有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