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事情也會有轉機的時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也會有轉機的時候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有的時候當遇到不順的事情的時候,也不必太耿耿於懷,也許老天會有另一番安排呢!

  就像這一次,爸爸對我說他們單位里要去海邊旅遊,可是,我等了好一段日子,都沒聽爸爸說起。於是,我就問爸爸,可爸爸告訴我說叫我耐心地等待一段時間。又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告訴我,他們單位確定時間了。可是,我們卻又要面臨著颱風的大駕光臨。一旦颱風來了,我們的旅遊將會延期。要知道我可是盼了許久,可被颱風這樣一搗亂,我的希望又破滅了。正當我失望的時候。突然,又傳來了好消息。颱風竟然漂洋過海轉移了。我真是太開心了。

  是啊!當我們遇到類似的事情的時候,也不必太抱怨。沒有到最後,事情總會有轉機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事情也會有轉機的時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也會有轉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