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鞋的一生為了腳的舒適,貢獻着自己的一切。而他始終不能時時刻刻與腳相近,因為有襪子隔絕了腳和鞋的親昵。鞋沒有抱怨,也絲毫不羨慕襪子。他覺得,襪子每天都是會換的。但他卻一直跟隨着腳,保護着腳,不讓腳有一絲的不適。漸漸的—鞋和腳產生了真實的默契,一種奇特的,無聲的,隔着每天不同顏色襪子的—默契。 直到有一天,鞋為腳貢獻盡了自己最堅強的一面。鞋知道自己再也沒有能力保護着腳,跟隨着腳,隨時隨地的為腳的舒適消耗自己。默契的味道讓鞋感到飢餓。該是鞋退出的時候了。襪子辛辣的回來對鞋說:“親愛的,天下沒有真實的幸福。你就別傻了。看看我,累一天,歇三天。而且每次腳都會很照顧我,把他的溫度分我很多。看似他對我很好,其實他每周都會和我五六個同伴在一起的。”鞋聽了,依然沉默,但眼神閃爍着激情的火焰。襪子似語非語的賣弄了許久,扭着模特步走回了自己的抽屜。

您正在瀏覽: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