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愛,最終遺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最終遺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深愛的,都會遺忘;深愛的,只是曾經。即使再遇上,也不會回到過去,回到我們深愛的從前..... 

  ——題記 

  一:我們相愛吧 

  小沐,在大家心中是個天真的可愛小公主,什麼事都讓着她,是個好學生,捧在手心裡寵。而元只是大家心目中的小混混,一個註定被人嫌棄的男孩,沒想到他會愛上一個和他不同世界的女孩——小沐。 

  小沐很小巧,卻很堅強,元看似很能打內心卻很脆弱。記得開學的第一天,元手指拿着點燃的煙,經過小沐身邊,差一點燙着小沐的手臂,小沐也沒說什麼,覺得這個人不要惹最好。 

  後來有一天,班上有活動課,同學們都出去活動了,小沐呢?不喜歡活動,就和朋友一起在課室里聊天,這時候,元走進來了,問她們在聊什麼,原來元是小沐朋友——晴的乾哥哥。小沐什麼都沒說,而晴說:“哎,哥你是不是想對小沐告白,喜歡她啊?”而小沐聽了之後,臉紅起來,說:“你亂講,他喜歡你就喜歡你咯,關我什麼事,別拉上我啦!”元笑了笑,向小沐靠近一些,說道:“如果我真的喜歡你,想你做我女朋友呢?你會答應嗎?”小沐臉變得很紅,說:“為什麼你喜歡我啊?”“因為你很可愛,雖然糊塗了一點,卻很善良。”元笑着說。晴在一邊煽風點火說:“小沐,你快點答應元拉,他人很好啊!而且很能打,可以保護你!”下課鈴響了,小沐說:“放學了,我回家了,什麼事明天再說吧!拜拜!”晴大聲喊到:“小沐,你等等我啦!”之後拿起書包往外沖。元嘴角不經意揚了起來,想:為什麼她會讓我笑呢?小沐,你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啊? 

  小沐回到家,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想:他什麼喜歡我啊?好奇怪喔,可是我好像開始注意他了....想着想着,小沐睡著了。 

  第二天,回到教室,大家都知道元追求小沐了,可以談論他們的可能性,而讓人出乎意料的是坐在小沐後面的男孩也向小沐告白了,那麼她該選哪個人好呢?帶着煩惱上完課,中午回到了家。但是,下午最讓小沐痛不欲生的是信息課,因為她的座位在元的旁邊,而晴又幸災樂禍的說:“哥,你開心了吧?小沐坐在你旁邊。”元說:“開心什麼,她都不和我說話...”上課了,小沐和晴學古代人飛鴿傳書聊天,聊小沐應該選哪個人。元很好奇她們寫什麼。湊過小沐那裡,問:“你們在寫什麼啊?”小沐望過去,發現自己和元的姿勢有點曖味,臉開始紅了,拚命搖頭,元用愛憐的眼神對她笑。放學的時候,小沐答應和元一起,兩個人開始相愛了。 

  二.相愛進行時 

  元對小沐很好,老是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一點傷害。後來,小沐做了班上的班幹部,有時要負責紀律,元也是個比較吵鬧的男孩,可是只要是小沐值日那天,他總會很安靜,還會叫班上的同學別吵。他也會每天傳紙條給小沐,而且每天晚上也會打電話給小沐。有一天,小沐和晴放學看見元和一個女孩在學校里走着,元看見她,問:“現在幾點了?”小沐有點不愉快的說:“我幹嘛要告訴你聽啊?”元還沒開口說話,他旁邊的女孩就說:“不用問她,管它幾點,走啦!”小沐很生氣望着元,而元只說了一句:“晚上打給你,等我電話。”小沐回到家,想:那個女孩是誰呢?想着想着,手機響了,是元打來的,小沐接了,說:“你有什麼話要說,今天那個女孩要不要解釋一下?”

您正在瀏覽: 深愛,最終遺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最終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