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深愛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愛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我魂牽夢繞的人生搖籃;家,是一股清澈透心的甘泉;家,是一個充滿溫馨的港灣;家,傾注了血濃於水的親情.在這個幸福的港灣里,洋溢着簡單的愛.無論是春暖花開的春天,烈日高照的夏天,還是碩果累累的秋天,冰清玉潔的冬天,都是一樣,我深愛着我的家.

  <春>

  "沙沙沙"萬物貪婪地吮吸着綿綿的春雨,春天悄悄地來到了.

  "樂樂,把外套穿上,別著涼了."媽媽拿着一件外衣,站在我房間門口說."哦."我十分不情願地接過外衣,背上書包上學去了。走在路上,我嘴裡不停地嘀咕着:"又不冷,穿什麼穿,哼!"到了學校,我隨手將衣服放在了抽屜里,跑出去玩了.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體質超差的我,第幾次感冒了.

  回到家,媽媽又是給我買葯,又是為我做飯,忙得不可開交.半夜我醒過來,發現媽媽正守在我的身邊,我的眼眶濕潤了,真後悔自己早上為什麼不穿上外衣.

  <夏>

  樹上的知了"吱吱"叫個不停,似乎正在提醒人們:"夏天來了,夏天來了."此時,天上的太陽變得狠毒起來,毫不留情地曬在大地上.

  "吃西瓜嘍!"爸爸邊切着西瓜,邊大聲喊.一聽到吃東西了,貪吃的我箭步飛到廚房,大口大口地吃起西瓜來.

  也許是運氣好吧!我寫的一篇<<吃西瓜的快樂>>在中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中被為"精華文章".這可把爸爸媽媽給樂壞了,摸着我的頭,不停地稱讚我,害得姐姐所有有關於作文的作業都扔給了我,我真是"自討苦吃"!

您正在瀏覽: 我深愛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