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愛 標籤:深愛作文

  今天,天空中烏雲密布,十分陰霾。周圍雖然人聲嘈雜,但在我看來,卻是一片死寂——我懂得,該來的始終都要來,今天我必須要和她見面了。

  從我見到她的第一眼起,我就打心底里深深的愛上她了,我知道,從警往後,我已經離不開她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她,可在母親的阻礙下,我還是沒能與她相見。今天,我終於說服了母親,可以與她相見了。

  我站在家中的陽台上,任憑寒風吹拂着。大約十分鐘之後,一聲門鈴聲響起。我有些重心不穩,手起杯落,孤獨地飲完了最後一點MARTELL(馬爹利),我知道,她來了!

  打開了門,我看見她身邊有位年輕的男子,我拿起二十元錢給了他,說了一句:“不用找了”。說完,便拉着她,關上門,走進了我的房間。

  看着她,我無言以對,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許久之後,我還是沒忍住,與她相擁,一起撲向了床。我輕輕地褪去了她的衣裳,頓時,那豐滿的體型和由她所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類似於小麥的清香讓我深陷其中。此時,我的行動大于思想,我一時混亂,輕輕地咬了他一口,剎那間,唇齒留香。我感覺自己就像那在遼闊無比的草原上飛奔的小鹿;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暢遊的小魚,幸福無比。我的思想在提醒我,不能這樣下去,可現在我也不能夠控制自己,又輕輕地咬上了一口又一口……

  一陣劇烈的運動之後,我有些困了,我深深的睡去。可就算在睡夢中,我心中也只有一個念頭。我愛你——肯德基·錦繡九層堡。

  上海市寶山區顧村中學初三:也許曾經gc

您正在瀏覽: 深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