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與感恩之間猶如八卦圖一般,永恆流轉,生生不息。正因有愛,生命之河才得以緩緩流淌;正因有愛,感恩之路才得以綿長。

  人生在世,跌宕起伏,撲朔迷離。而感恩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們去關注,去領悟。我們只有用心去報答他人對你的真情,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做一個坦蕩的人,坦然的面對社會,面對祖國對我們的養育之恩。一個人要做到感恩,首先要學會去愛。這是一種精神境界,源於一種對於祖國對他人的關心。

  父母的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如春天裡一縷溫暖的光。細膩,柔軟,溫馨。 當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時,安慰我們的是父母親;當被病魔糾纏時,噓寒問暖的也是我們的父母親;當在生活的挑戰中迷了路,尋找我們的也是這最平凡的父母親。是他們撫育了我們十幾年,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把我們的生活安排的妥妥噹噹,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去。魯迅說過:''在人生的路上,將血一滴一滴的滴過去,去飼別人,雖自覺漸漸瘦弱,也以為快活。''這描寫的不正是我們的父母嗎,因此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感恩我們的父母。

  老師的愛,是世間最嚴肅的情,如夏季的一陣涼風。清爽,透心涼。當犯錯誤時,教導我們的是老師;當遇到一道難解的題而汗流浹背時,為我們細心講解的也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們感受到第二種親情。老師就像詩中的春蠶,不覺疲勞的吐着蠶絲,為著他的學子編織着一片知識的大網。亦如暗夜中亮着的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為他人點亮前進的路途。因此我們需感恩老師的教導,是老師指引我們向前。

  朋友的愛,是世間最純潔的情,如秋季的層層稻浪。寬容,大方,輕柔。當不小心跌倒再也爬不起來時,伸出一雙充滿力量的手的是朋友;當與他人發生矛盾時,為你解圍的是朋友。一個小小的謙讓,使你感受到友情的寬容;一個小小的幫助,使你體會到朋友的可貴。''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這所敘述的大概是天下所有友人 內心最誠摯的感情吧。在生活中,有時我們也應感謝朋友的陪伴,因為有了朋友,我們的生活才更加多彩。

  海有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有感恩雲,方顯其廣闊;山有感恩地,方成其高峻。一個人只有知道感恩,才會有珍惜,才會更加努力向前。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會讓愛的花園更芳香。愛是促成感恩之流彙集的源頭,因為有了愛,所以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