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一次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一次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畢業季,第一次真正面臨畢業,心中難免不舍,眼中難免含淚。

  第一次踏入這個校園,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也許心中想的是:我終於上初中了。四年的初中,1132天的校園生活,我們總以為還長,一轉眼間卻只剩那麼幾天,即使在學校中有再多的抱怨,請在這幾天內忘卻吧......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運動會么,那是誰也不知道哪個人擅長哪項運動,我們胡亂的報名,每個人都拿到了或多或少的不擅長的項目,面對着將要臨近的比賽,人人都是愁容滿面,卻又無可奈何...當賽場上響起第一聲的開始,我們就奮力的拼搏,雖然成績不盡如人意,卻依舊毫不遺憾地完成了比賽,然後面對着成績苦笑....

  最喜歡的一次集體活動還是我們14歲的生日,在那個最熟悉的教室,大家聚在一起,五個大大的蛋糕......當大家在一起許下心愿,吹滅蠟燭之時,笑容綻放,我們度過了一次難忘的14歲,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14歲.....

  時間就是這麼快,剛剛的14歲還在眼前,現在即將面臨著殘酷的中考,同時意味着離別,一模,二模,我們都覺得還有時間,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可是轉眼間,中考倒計時由40變成30變成20變成了14......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同處四年的時光就在瞬間即將結束,再一次,我們間沒有的歡笑,沒有了吵鬧,所有人,所有的人,在“咔嚓”一聲之後,一起,一起安靜的走在熟悉的校園,即將說再見的地方。

  離別不等與結束,前方是一個新的開始,無論中考的結果是金榜題名,還是不盡人意,不管是什麼結果,我們都應該學會去面對,學會成長,我們應該期待着一個新的開始,相信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前方,是離別,是一個新的開始,是我悶得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離別一次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一次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