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新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新的開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213周記)春——新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大地都蘇醒了,小花小草都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小動物們都興奮地從窩裡出來了。我們也要開學了,也要學習新的知識了! 

  在這一年中,我也有許多壞毛病需要改一改。比如:上課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思想開小差;每樣作業做完后要認真的檢查;要愛護課本,不在課本上亂塗亂畫;做作業的時候頭要抬高一點,人要坐正不要歪,書本不要歪放;要一心一意的完成任何一件事等等。 

  其中,最讓我頭疼的是我的握筆姿勢,媽媽已經不止一次的批評,說我的握筆姿勢會讓我以後後悔的,可是我卻不大放在心上,還是以老方法,字寫的比較難看,寫字的速度也不快,而且我的手很酸。在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要把握筆姿勢改過來。 

  春天是一個繽紛的季節,河邊的柳樹已經開始抽出嫩芽,星星點點,可美麗了。 

  春天代表着新的一年的開始。花兒們都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展示自己:有的還是一個個的花骨朵,有的已經含苞欲放,有的已經對人們露出了笑臉,告訴人們春的來到。 

  燕子和大雁已經飛回來了,將春撒播在各個角落…… 

  在春天裡,我們要努力學習,因為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亮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新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