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挑刺“的閨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挑刺“的閨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很久沒見面的閨蜜來我家玩。

  才進門沒多久,我又被她“挑毛病“了。

  ”我說姐呀,你都多久沒有打掃了呀,這地板也該掃一掃啦!這都是灰塵。“她一邊”嫌棄“着一邊坐在沙發上。

  我下意識地辯駁着,“有打掃呀,昨天剛拖過地啦......“

  低下頭看下她指的地點,還真的發現了不少塵沙,一時也就閉嘴了,畢竟事實勝於雄辯。

  雖然我並沒有說謊,我的確是有打掃,可這兩天進出沒有換拖鞋,開窗通風進來的塵土的確也是真的多。

  與其去辯駁,不如把那點時間用來打掃,不一定非得看得見地上有塵土地的時候才去打掃,而是養成每天打掃的習慣。

  像這樣被閨蜜”挑刺“已經不是一回兩回了。

  記得上一次來我家,我剛洗好碗,她一進廚房,就嫌我了。

  原來是洗碗池旁邊有一些水垢我沒有去清洗,自己平時沒有注意,可是他人一看就看到了。

  這件事之後,我每次洗碗之後都會下意識地去一起清洗一下水池,無形中也養成了習慣。

  所以,我還蠻感謝這位”愛挑刺“的閨蜜,她能很直白地指出我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讓我明白一些需要提升的細節,這也是所謂的朋友應該有的真誠吧。

您正在瀏覽: 愛”挑刺“的閨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挑刺“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