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親的愛是無私的;也有人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我說,母親的愛是上蒼給予我們每個人最美好的恩賜。忘不了,那一個個寒冬臘月,是誰在你我的身邊問寒問暖;忘不了,發燒感冒了,是誰曾寸步不離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了,那多少個不眠的夜晚,又是誰一次又一次地把打落的被子,重新幫我們蓋好……噢,是那無私的母親;是那慷慨的母親;是地球上那千千萬萬個偉大的母親。 

  人們常把母親比作陽光雨露,把孩子比作花草嫩芽。是呀,如果沒有陽光的沐浴,沒有雨露的滋潤,那一棵棵幼嫩的小苗怎能茁壯成長,怎能成為一株株茂盛的參天大樹,怎能綻放出那最迷人,最耀眼的光芒呢?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母親總是將她們的愛,默默地奉獻給自己的兒女,每一位母親,在兒女的身上,都傾注着她的希望,都寄託着她的憧憬。 

  ” 

  母親的愛,雖不像父親的愛那樣發人深省;也不會像老師的愛那樣令人銘記於心;但它,卻又更閃光的一面。每個母親,都用她們的愛滋潤着我們的心,是她們,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也許母親們的嘔心瀝血在兒女們看來沒有什麼,但在母親的心裡,它卻是最寶貴,最難得的。 

  母親用她那無私的愛心,為世界締造了一支又一支的“愛之歌”。當你我取得成就,母親的笑是最好的回報,但你不難發現,母親那微笑的面龐上已多了幾縷皺紋;當你我受到挫折,母親又總會用那親切的話語,輕輕地撫平我們心中的傷痕,一次又一次地把你,把我從失望的苦海中拉起來。這時,你會感到一股暖流,正在你我的心中流淌,流淌…… 

  啊,母親!我歌頌你!我讚美你!你,好比一座階梯,引導我們走向輝煌;你,好比一把鑰匙,幫助我們開啟那扇心靈之窗。 

  母親,我偉大的母親,生我育我的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