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淌過我心中的流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淌過我心中的流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捲雲舒,潮起潮落。觸動心弦的流水,淌過歷史的豐碑,流到今天的繁榮,奔向美好的明天——書,流水。 

  掀開那千般氣象、萬種風情的紙頁,吟詠真彩的詩篇。於是,那流水帶我滑進了書的世界。 

  我總以為烽火三國是悲壯慘烈,勾心鬥角,是血的代價。書告訴我,我錯了。淌淌的流水為我掀開了謎底。於是我終於明白三國的土地上流着另一種氣概:敗走華容道的樂觀,白帝城託孤的信任,過五關斬六將的俠肝義膽,喪子敗兵的痛定思痛!書,流水,它濺起的水花為我映襯了大丈夫的苦與痛,義與忠。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革命的歲月里,有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震撼過我們的心靈!流水為我們講述着:南京城的雨花石訴說著悲憤;敵人的碉堡下,董存瑞那個威武的動作;萬里長征中那座英雄的豐碑;跨過大江的百萬雄師高唱的勝利凱歌……書,流水,他那奔騰的巨浪告訴我,要學會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歷史的星空,多少顆星辰照耀我們的心扉!流水為我記錄了愛國志士的滿腔熱血。怒髮衝冠的岳飛,大義凜然的夏完淳,留取丹心的文天祥,鐵馬入夢的陸遊,不畏列強的林則徐……書,流水,它奔嘯的響聲為我展示了愛國之情的偉大。 

  “大江東流,浪淘沙,千古風流人物。”書,流水,它記載了歷史天空閃爍的星辰,人間一股英雄氣在馳騁縱橫。 

  書,流水。亘古不變的流着。

您正在瀏覽: 淌過我心中的流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淌過我心中的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