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奉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的奉獻

  如果沒有你們,世界便少了一縷溫暖的陽光,如果沒有你們,愛心便不知道從何傳遞下去,是你們點亮了世界的光芒。

  十萬分之一,是非血緣關係造血幹細胞配型成功的機率。由於患者診療需要,捐獻的時間恰與捐獻者考期衝突,更是鮮有耳聞,這兩件事。湖北孝感學院電子信息專業學生田強同時遇上了。他的選擇是“棄考捐髓”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震驚的決定啊!為救不相識的小男孩,他放棄期末考試,悄悄前往北京捐獻骨髓。當個人利益與人到需要發生衝突時,田強毅然地選擇救小男孩,讓他重獲生命的力量,其實,社會並非冷漠無情,而是充滿愛與溫暖。

  類似的感人事件還發生在一位80后青年小夥子身上。他只是路過,救助聲,吶喊聲與熊熊火焰,他完全可以視而不見,但他並沒有這樣做,而是奮不顧身地衝進火海。人間有愛,大火無情。最終,這位青年男子黃明喪生於火海中,他忘記了年老多病的老母親嗎?他難道想離開即將結婚的女友嗎?不。他不想。但他還是無法看着生命從他身邊消逝,是他為我們闡述了什麼是英雄,什麼是奮不顧身。

  這樣感人的事情不僅在國內發生,國外也常有。因地震而引發海嘯造成核電站發生重核泄漏事故。這種事情,人們也不願它發生。可就是在事故發生后,依然有50位員工在死守,儘管只有20人是自願的,但他們這種精神與行為是值得肯定的,令人敬佩的

  是他們在困難面前勇敢地站了出來,為需要幫助的人站成了一道悲壯的風景,但願這道最美的風景永不消逝。

  初三:豬敏1999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