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裡的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他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位人,在我眼裡,他是愛與責任的化身,他無時無刻不關心我們。不論什麼時候,他都總能站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使我們不斷進步。

  在某次教師接力比賽中,就在萬眾矚目的時候,他,突然摔倒了。但他從容地站起來,似乎根本就沒有發生過。摔得痛與不痛,似乎也只有他知道。但他藏在心裡,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做生活的強者。那一身的泥濘,那一身的骯髒,他根本不在乎。我很欽佩他,很敬重他,因為他總是能笑着面對人生。他也有他的子女,他的女兒還小,上幼兒園。他不懂得有這麼一位父親是多麼光榮的事,不清楚他的父親能在他身邊陪她多久,只知道他的父親在忙忙碌碌的工作,如果女兒調皮的話,定會遭到批評,因為女兒影響到了他的工作。他的工作每天都得起早貪黑的陪着我們,從不訴苦,從不埋怨。我清楚地知道他的工作很累,有人說他們的工作會折壽,因為他們幾乎天天都會生氣,都會惱怒。但更有人誇他們,說他們的好。的確,他們無論何時都會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時候會遭到家人的不解。他們就是教師,教師的職務是辛勤的,他們把一生的心血都放在了自己的學生上,辛勤的哺育祖國花朵,祖國的未來。他們希望自己門下的學生能夠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如果說他們是園丁,不要單說他們的辛勤哺育,他們還會面臨著危險,他們還要不顧一切的去保護學生的安全。看到他們,我不禁想到這麼一段話:

  帆清楚的知道:在大海上航行,難免被風吹折,也有可能被大海吞下,但這些危險絕不會使帆低下高昂的頭顱!因為帆早已把生命交給了大海,帆懂得:如果離開了這沸騰的航海事業,帆即使活着,還不只是一塊閑置的破布。

  雖然不是太恰當,但可以說明教師的偉大。教師也早已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傾注在教育事業上。

  我所說的就是我的班主任,他在我們心中有着美好的形象,我們巴不得所有的老師都能像他一樣,那樣的話,我們的學習不會很枯燥,因為他愛在課上說我們不知道的故事,拓展我們的課外知識,我們每次聽得都那麼的興高采烈。事實上,如果老師們都能像班主任這樣,我們會對學習產生無窮盡的動力。

  班主任常說的話就是:“不會的問問”,一遍又一遍,我們也就漸漸養成了習慣,我是不是會在書本上話記號,來讓班主任為我解題,不但為我,還有更多人。有很多的題被問了一遍又一遍,但班主任從不煩躁,都耐心的為我們解題。

  在生活上,班主任也是一絲不苟的關心照顧我們,我們如果生病了,班主任總能再第一時間,為我們批假,讓我們去看病,從不把我們的身體放在第二位。晚上,他總會提前去查寢,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話語,但他從不煩躁。天冷的時候,班主任還是說:“晚上蓋好被子,關好窗戶啊”!呵呵,班主任的無微不至,讓我很感動,所以,我必須加倍努力,成為他的驕傲!

  班主任在學校住宿,他總會陪在我們的身邊。我清楚地記得有次我去校醫室看病,班主任找不到,本來我讓朋友去捎信,但他想陪我一起去,沒告訴班主任,讓班主任十分着急,到處找我。我感到十分抱歉,在此向您提出道歉!

  龍湖二中初二:司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