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密碼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碼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是使用密碼最多的國家之一,之所以我國使用密碼比較多,所以有些黑客就打出來壞主意。

  密碼是個人隱私,國家決不允許進行買賣。可是,可是現在還有人不把國家的規定當一會事。

  原本我不想些這篇文章,,但是自從我的QQ密碼被盜過一次后,用密保改了一個密碼。可是我有密碼改好了,第二天過後就發現我9歲的表弟密碼也被別人盜了。我知道后非常生氣。大人的號偷了就偷了,大不了可以改個密碼。小朋友有沒有手機也沒密碼,讓他改密碼簡直是大海撈針。

  我總想想不到,他們為什麼要盜密碼。我估計,他們就是為了錢,盜了別人的密碼,用別人的號登上自己的電腦。也許別人不知道,就很容易被騙。

  我認為,國家是不是要有用其他的東西代替密碼呢?比如,用指紋,或其他的。

  國家的網絡沒有專門的法律,建議國家建設網絡上的法律法規,如,建設非法發不布謠言的后非法盜取別人的密碼和隱私的法律法規。還可以有開一些些網絡的舉報電話。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它既可以豐富你的知識也可以使你變的窮光蛋。所以愛上網我的朋友注意了:二維碼不能亂掃,密碼隱私不能暴露。如果發現已經暴露,請立即改掉。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真希望我們的國家盜號的人少一點,善良的人多一點。

 初三:jingji

您正在瀏覽: 密碼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碼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