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靈鳥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和烏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百靈鳥和烏鴉 

  在一棵茂盛的大樹上住着兩隻鳥兒,一隻是人見人愛的百靈鳥,一隻是黑黑的小烏鴉,它倆都很愛唱歌。每天早晨,它倆都站在樹枝上吊嗓子,百靈鳥歌聲婉轉動人,好聽極了,而烏鴉只會跟着百靈鳥,哇哇亂叫,不管誰聽了都捂着耳朵不敢聽。因此,百靈鳥心裡驕傲極了,瞧不起烏鴉,總找機會嘲笑它。 

  有一天,百靈鳥大喊大叫地說:“喂!烏鴉,你別鬼哭狼嚎,唱得那麼難聽。”但烏鴉卻沒有理它,也沒有放棄,還是照樣天天練習。 

  又有一天,一條樹蛇爬上了樹,正當樹蛇張開血盆大口想吃掉百靈鳥時,烏鴉哇哇叫起來,說:“危險!”這時,百靈鳥“嘭”地跳起來,樹蛇撲了個空。 

  後來,百靈鳥慚愧地說:“對不起,你也有你的優點,我不該瞧不起你。” 

  後來,烏鴉每天和百靈鳥都在一起練習唱歌。在百靈鳥的指導下,烏鴉的唱歌本領進步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