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無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無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哈哈…”看到那幾位女孩子驚慌失措地跳起來,可把我這群男生樂翻天。原因很簡單,我把一隻大概只有3周齡的小老鼠扔到女孩子的座位上,嚇得她們從座位上跳起來。本來女孩子就膽小,突然被這鼠頭鼠腦的四害之王一嚇,更是膽顫心驚,寒毛都有三尺高。不好了,一位女孩哭着鼻子跑了出去,結果領回了班主任,這會兒可把我們這群男生嚇得驚慌失措,兵集一路逃跑,整個後門差點被涌破。

  “李海程,給我到辦公室來。”老師怒目相瞪地瞪着我。前腳才剛踏出門就被老師叫住,不知又是哪個倒霉的混蛋在前面擋住我的去路,要不以我的“乾坤大挪移”法逃不出老師的眼線?簡直是笑話。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只好悻悻地跟着老師到辦公室去。

  “老實交待,是怎麼回事?”老師憤怒地瞪着我,好像想瞪出事情的原委來。

  “老師,冤枉呀,”我假惺惺地裝成很委屈的樣子說,“我也不知道這隻老鼠從哪兒來的,它突然竄到我的腳下,嚇得我急忙一腳將它踹開,誰知道踹到女同學的座位上,我是無辜的,老師。”

  “真的,”老師滿臉疑惑的看着我,“你最好給我老實點,要是給我揪出這件事是你乾的,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好了,你回去吧。”

  哈哈,這老師也真容易被騙,就這樣輕易地擺脫了責任,現在真是“無罪一身松”。那麼老鼠真的是從別處竄來的?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學校這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哪裡有值得老鼠來的地方,其實是我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封“混世魔王再傳弟子”從家裡偷偷地帶進學校。

  今天早上不知是哪個笨鼠吃錯了葯,竟敢跑到“混世魔王的再傳弟子”家來偷吃大米,白白糟蹋了農民伯伯的糧食,令我心疼不已。它吃飽了卻爬不上來,灰不溜秋的腦袋驚惶的在裡邊打轉,盼它的鼠爹鼠娘來救它,盼星星盼月亮卻盼來了“混世魔王的再傳弟子”,這下子可有它一頓好受的了。首先被“教”學瑜伽,前腿放在後腿,腦袋360度旋轉;然後趟火缽,毛髮瞬間捲曲,與此同時,伴隨着一陣刺鼻的燒焦味,可真夠它吃一壺的了。笨鼠原本以為大命不死必有後福,但沒想到“混世魔王再傳弟子”還留一手,成了嚇唬女孩子的秘密武器。這一手可真夠絕了,簡直令笨鼠成了“千古罪人”。

  我是無賴,一個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無賴。

您正在瀏覽: 我是無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