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功夫不負有心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不負有心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舉行拔河比賽,馬上在田徑場集合!”消息一傳開,歡呼聲震耳欲聾。同學們一涌而出,沖向前面的勝利。 

  一出樓,走在校園裡,深深的呼吸,清新的空氣瀰漫在我的心裡,好像勝利也瀰漫在我們身邊。校園裡的老樹彷彿比以往更年輕了,舒展着自己的老腰,抖着綠綠的枝丫,悄悄的對我們說:“孩子們,加油喔!”我走在毓秀樓下,再走上台階,以往走到一半就上氣不接下氣了,可這回我大步流星往上沖,三下五除二,兩下就跑到了田徑場。 

  “哇!”田徑場充滿了活力,同學們都做好了比賽的準備,我的心情很興奮,心兒“怦怦”的跳個不停。 

  要比賽了,只見黃旗一揮,我們就開始用力將手裡的繩子往後拉。我們班的對手是五班,雖說他們很強,但我們不示弱,每個同學心中都有一個信念,就是:只有贏了,才有機會進入第二輪。啦啦隊“加油,必勝!”“一班,加油!”的吼聲高高響起,這吼聲很見效,不一會就把五班拉過來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這聲音響透整個田徑場。 

  第二場,我們是和七班比。這次我的信念是:只有贏了,才能進入決賽!是的,我們早跟老師下了決心,一定要成功。這樣我們順利進入了決賽。 

  決賽是和二班比,二班的實力與我們班有一比。拉了一段時間后,吊在繩子中間的鐵砣還是垂在中央一動不動,全場的目光都注視着鐵砣。“糟了”,鐵砣慢慢的往對手方向移動!難道這次我們要輸?我們班的同學心都懸起來了。望望天上的雲,望望漸漸西去的夕陽,他們似乎也在為我們加油、打氣。同學們萬眾齊心,一把勁把二班拉了過來。頓時,歡呼聲、叫喊聲、笑聲都在田徑場上空回蕩! 

  “功夫不負有心人”,是呀,這次勝利就是這樣。如果我們心中沒有勝利的信念,勝利怎能屬於我們?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管再難的事也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功夫不負有心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