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空白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點空白,加點美麗。

  ——題記

  帶着草的清新花的芬芳回到藍天,隨着風的拂過輕輕搖曳着身姿,在空中跳起了優雅的芭蕾,蔚藍的天空是他們的舞台,讓他們盡情的舞動優美的身姿;金色的陽光是絢爛的燈光,追隨着他們的腳步,讓我沉醉在這亦真亦幻的世界里,跟隨着他們的舞步忘情的跳躍着,旋轉着,飛舞着。早晨,他們迎着第一縷朝陽步入繽紛的舞台,傍晚,他們踏着最後一縷晚霞離開絢爛的燈光。

  他們有一個絢麗的名字——雲兒。天空有了他們變的熱鬧;鳥兒有了他們變的快樂;人間有了他們變的不再寂寞。

  為天空加點空白,時間將在此處定格,快樂將在此處停留。

  帶着海的快樂魚的歡唱拍打礁石,譜寫出一曲又一曲動聽的海之歌,坐在岸邊靜靜的聽着,讓煩惱和憂愁隨着他們拍打的聲音煙消雲散,那聲音彷彿重遠古傳來,充滿了古老,神秘的氣息,我拚命的嗅着,想要讀懂他們的韻味,卻發現他們太深沉,需要我用一生去領會。海像一件藍色的晚禮服,而他們像是華麗的蕾絲花邊鑲嵌在晚禮服上,高貴而又不乏可愛,美麗而又不失典雅。

  他們有一個高雅的名字——浪花。大海有了他們變的幸福;魚兒有了他們變的愉悅;人間有了他們變的不再悲傷為大海加點空白,快樂將不再停歇,悲傷將不再襲來。

  喜歡在海邊的餐廳點一杯最愛的‘藍色心情’靜靜的坐着,,看雲彩的舞蹈,看陽光的絢爛,看天空的蔚藍,聽浪花拍打的聲音,聽魚兒換唱的聲音,好不愜意。吮吸着可口的飲料,體驗着不可思矣的味道,看着白吸管內藍色液體的流動,我不禁戀上了它——‘藍色心情’,它讓我可以短暫空白不能思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自由,讓我可以自己的世界盡情的塗塗畫畫盡情的揮灑自己的青春,其實有時候不能思考也是一種末大的幸福。愛上它只用了一秒,守護它卻用了一生。

  想要美麗,加點空白,就這麼簡單,你也可以。

您正在瀏覽: 空白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