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空白的感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的感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就連一個好純好純的女孩的心也被潑上一盆污水讓她永遠都揮之不去。她是一個多麼單純的女孩,無論做什麼她都是那麼的前斯后量,她總是知道她下一步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有時她的感覺告訴她:“你今天很幸運。”“但有的時候,她的直覺也告訴她今天你要走霉運”但這只是一個小小提示她沒在意。因為她認為一個收入這麼高的地方不會貪這點小財的所以她猶豫了。並沒有把它當作一回事。她繼續作她的事。然而被騙了。 

人世間,最狠的動物是人,最狡猾的動物也是人,最卑鄙、無恥的、最低賤的動物也是人。在世間,人之心是難以叵測的。這宇宙間,人與人之間是沒有同情的,只有兵刃相見。都是同一件事,你想到了就必須大膽的去做、不能拖延。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就是這樣,都是在一個游泳池裡鳧水,你會游泳就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反之,你會溺水而死。 

今天我是充分驗證了害人之心不可有,放人之心不可無,這個道理了。以前的我時時警告自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范我,我必犯人”然而今天我沒有兌現我的諾言,因為我沒有一座高而厚實的牆,為我遮擋這晴天霹靂,我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去獨自摧毀一個魔鬼建成的城堡,我覺得自己好失敗、好無能。至今我才真正的發現,以前的我是那麼的傻,那麼可憐。現在的世界只要是能獲取利益的事,他都會去做,而都奮不顧身的去攔樓,也從不顧及受害人的心情和感受,更不會想到她是什麼處境的人,無論如何,總而言之,現在的人就是唯利是圖、貪得無厭、賣國求榮、尖酸刻薄、勢利眼、以強凌弱、、、、、、、、、、、、、、、而我就是那個被凌辱者、被騙者被愚弄着。我正面臨著萬竭不復之地。難道他們的良心都被狼吃了?就在我們上普通話的時候,老師說:“人之出,性本惡”當時我們還憤憤不平的反駁道:“人之出,性本善”。是的每個人都會這麼說的,那為什麼父母又教育我們要待人和氣、有禮貌,而不教育我們搶殺掠奪呢?那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性本惡”,所以在父母的諄諄教誨下,才有了我這麼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可正因為你的品德太高尚了,以至於別人把你當成了傻子,耍來耍去 。我一個高級的傻子。我正徘徊於惡與善十字路口處,我好迷茫。 

但我不會因為這次小小的創傷而垂頭喪氣,也不會因為這小小的挫折而大傷元氣,更不會因為這小浪花的襲來而一蹶不振。相反,這大大增強了我學習的信心和對學習的興趣、好感。我知道,只有自身強大了才有可能摧毀、搬倒、炸平那些魔鬼建成的城堡。

您正在瀏覽: 空白的感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