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白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的歲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簡單的生活,讓我迷茫,“同樣的功課”,讓我疲憊。我就像在山裡迷路的孩子,在大霧中亂闖亂撞;也可以說成是街頭的小混混,每天只知道混,混過一天算一天。每天我幾乎都屬於沉睡狀態,周圍的一切都是幻象吧,我就這樣想着。哎,這着實是讓我心曠神“移”了。 

  除此之外,我每天還承受着40度高溫的炙拷,因此我的體溫也一點點增高,膚色一點點變黑,最後,說不定我真會變成一隻“烤全羊”。這還算好的!外婆外公的嘮叨聲,那才叫厲害。一天從早說到晚,睡覺也說,上網也說,吃飯也說!那可謂是亂濺的口水能噴死人!外婆外公啊,你們原本是這麼“文靜”,為什麼對待我是如此的“活潑”?這個暑假過去,我可能會變成聾了的死全羊!死了還留下了什麼呢? 

  這就是我盼了整整六年的暑假,沒有作業的歲月,空白的歲月。現在,我只有電腦相隨,網友相伴了。如今,我也只有這樣唱:“我不再逃,空虛日子這一路都在熬,也許電腦就是熟能生巧,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讓鋼筆再次回到手上,寫作業或做多少題都好,只要有事做就好,求求你求求你讓時間走快,讓暑假快結束。” 

  空白的歲月,空白的心,哎,“空白沉心”!

您正在瀏覽: 空白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