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白星期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星期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什麼是空白星期二,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前幾天,汪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消息,以後每個星期二都是無作業日。老師不布置作業,聽到這個消息后,原本安靜的教室變得熱鬧起來了,大家都在議論着無作業日,這差點把教室變成菜市場了。只見汪老師大喝一聲:“你們再不安靜,無作業日就取消了”,眨眼間教室里一絲聲音都沒有了,大家都得聽從“汪將軍的指揮”。一眨眼,放學了,不少同學都三五成群圍在一起,想着怎樣才能過一個有意義的無作業日。有的同學甚至在討論星期二該玩什麼遊戲,例如奧比島、摩爾莊園等,大家都盼望着星期二快點來臨。終於,星期二到來了,隨着最後一節課的鈴聲打響,同學們紛紛走出校們。當我上車后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老爸,老爸笑着把二本書給我。當我想着可以不用做作業,可以過看課外書的日子時,老爸說:“今天你把剛買的課外書上的作業做好,還要把倍數學習法、一課四練和詞語手冊上面的作業都做好。我聽了這個消息后差點暈倒,這簡直是魔鬼生活啊,連這無作業日也是名存實亡。想想這讀書的日子,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晚,乾的比牛多,吃的也不多。沒辦法,誰讓他們是我的父母呢!做吧。 

  對於學校無作業日的安排,我認為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可以讓我們自己自由的安排時間,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間玩,什麼時間做作業,可以培養我們自己安排時間的能力和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不好的一面是也有些同學因此而放鬆了學習,有些同學一到家就打開電腦玩遊戲,容易形成不太好的學習風氣。 

  對於無作業日我是舉雙手支持,你們認為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空白星期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星期二 暫無評論